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武宣 > 正文

来宾市第三届残运会今日开幕 117名残疾健儿将参加5个大项角逐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9-23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晚刊讯(记者 莫岑)记者从市残联了解到,本月22日至25日,来宾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来宾高级中学举行,9月23日举行开幕式。此次比赛设田径、乒乓球、羽毛球、飞镖和举重5个大项,来自兴宾、武宣、象州、忻城、金秀、合山6个代表团的117名运动员参赛。

22日上午,记者来到比赛主会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看到,场馆内外已布置一新。在康复中心训练馆,工作人员正在调试音响设备。据介绍,除了举行开幕式,这里还是羽毛球的赛场。此外,举重、飞镖将在康复中心大楼一楼举行,乒乓球在四楼开赛,田径项目则在来宾高级中学进行。目前各场馆已基本完成布置,各县(市、区)代表团已陆续到达市区指定宾馆报到,并开展赛场适应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来宾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在政府和社会的关心支持下取得较好发展。2017年,在全国田径、射箭、盲人柔道、乒乓球锦标赛中,来宾市残疾人运动员取得3金3银2铜的好成绩,其中黄甜甜被评为“自治区先进劳动模范”;在2018年全国残疾人锦标赛上,来宾市运动员获得2金1银1铜和2个第四名的好成绩;2019年,在天津举行的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来宾市运动员黄甜甜、樊江彬、黄海松、韦旦、李宗山、张文辉、诸葛修兰代表广西出赛,共获得1金2银3铜和4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的好成绩。

新闻推荐

武宣精准施策做大做强工业经济

今年以来,武宣县精准施策,助推工业做大做强,实现扩总量、促增量、提质量,全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1-7月,武宣县规上工业总产值...

武宣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生命因爱而延续2020-09-18 10:21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市第三届残运会今日开幕 117名残疾健儿将参加5个大项角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