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武宣 > 正文

瓜果飘香 欢庆丰收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9-28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晚刊讯(记者 黄文媚 文/图)9月26日,武宣县桐岭镇和律村雅度屯北回归线文化主题公园广场人山人海,桐岭镇第十八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哈密瓜扶贫旅游节系列活动在此举行,村民和游客共同感受丰收的喜悦,共享丰收的硕果。

活动设置了参与性极强的旱地“插秧”、抛红心火笼果、独木滚瓜、浑水摸鱼等趣味比赛,吸引众多村民和游客的参与,现场欢乐声此起彼伏。

“政府举办哈密瓜节,为瓜农打响销路,扩大知名度,有很多商家来收购,许多瓜农的哈密瓜都卖完了。”瓜农黄新潘说,他的哈密瓜大棚有120个,产量预计有15万斤,收入应该不错。

据悉,此次桐岭镇开展“庆丰收、迎小康”等系列活动,以节为媒,迎国庆、庆丰收、迎小康,让农民朋友体会丰收的喜悦,为欢庆2020年国庆中秋佳节、中国农民丰收节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文化氛围,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

右图为村民正在进行独木滚瓜比赛。

新闻推荐

生命因爱而延续

解语花9月9日上午,在柳州住院治疗的来宾武宣县8岁男孩小宇,离开了人世。在离别之际,他留下一份“生命礼物”,捐献心脏、肺、...

武宣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宣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瓜果飘香 欢庆丰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