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房管简讯市房管局获市级履行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职责先

来源:莱芜日报 2010-04-02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房管简讯

●市房管局获市级“履行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职责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09年度,市房管局圆满完成了《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确定的各项任务指标,考核成绩均为优秀。近日,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履行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职责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至此,该局已连续两年获此称号。 (许丽)

●市房管局积极引导开发企业推广环保型住宅建设

近日,市房管局开发科工作人员到新东方华庭等房地产开发现场指导推广环保型住宅建设。要求开发企业将节能信息在施工、销售现场张贴,以及在房屋购房合同、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使用说明书中载明,让业主看得明白,住得放心、舒心。近年来,莱芜市鲁能·方兴苑、金鼎花园、东海花园、正顺·新东方华庭等住宅小区先后积极推广使用“四新技术”(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大力推进莱芜市节能省地环保型住宅建设,为莱芜市节能住宅的开发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许立群)

●加强进城务工人员租住房屋管理

近日,市住房保障中心与市公安局户政部门共同商讨进城务工人员住房保障涉及户籍问题。保障中心向对方介绍了莱芜市住房保障政策及进城务工家庭的住房保障情况。双方就如何方便进城务工人员租住房屋及加强户籍管理的各项措施进行了商讨,并就“以房管人”、“外来人员暂住租赁登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取得了共识。 (市房管局住房保障中心提供)

●市房管局物业办开展物业调研

近日,市房管局物业办分别到银山和泰山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的工业园区、大厦、住宅小区等开展物业调研,并为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指导,扶植他们做大做强。 (吕安林) 

新闻推荐

法律服务实现“两个效果”相统一的主要途径

□刘卫生坚持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既是构建和谐社会对法律服务工作的外在要求,也是法律服务工作发挥好职能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实现自身健康发展的内在需要。如何实现“两个效果”相统一...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房管简讯市房管局获市级履行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职责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