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统计法》宣传活动走进泰钢

来源:莱芜日报 2017-12-14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燕青)12月7日,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莱芜调查队和开发区统计分局来泰钢开展《统计法》进企业活动,泰钢集团30多名统计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国家通过健全政绩考核机制及加强统计数据质量责任制等措施,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上弄虚作假等行为,号召企业要加强普法宣传,深入推进统计法制化建设;国家统计局莱芜调查队相关负责同志就加强组织保障,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强化责任担当,打造过硬的统计队伍等方面发言。

会上宣读了《统计法》26个“不得”。同时对泰钢集团多年来坚持实事求是、依法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使统计人员充分认识到依法统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统计人员统计法律意识,增强了统计人员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新闻推荐

80批次蜜桃样品检测没有农药残留超标现象,群众举报投诉处置率、满意率达到100%,钢城区———严把农产品从农田到餐桌的安全防线

本报讯(特约记者冯建华)“做好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的监管,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关乎民生大计。”颜庄镇食药所工作人员介绍,辖区内有7家使用单位和1家经营单位,该所集中两天时间分别对...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统计法》宣传活动走进泰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