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莱芜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今日莱芜 > 正文

合力打造老干部工作宣传主阵地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19-09-18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本报牵手济南市莱芜区委老干部局

本报讯 9月12日,济南市莱芜区委老干部局与老年生活报战略合作签约暨“老年生活报《本色家园》栏目莱芜采编中心”授牌仪式在莱芜区机关办公大楼举行。莱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炳基 (后排右二),莱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尚念标(前排右),老年生活报总编辑曲岱青(前排左)、副总编辑赵昌东等共同出席授牌和签约仪式。

莱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炳基在讲话中指出,老干部需要被服务,也应当被宣传。老干部是党的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做好老干部宣传工作,讲好老党员、老干部故事,宣传好老干部先进典型,让公众对党的初心和使命产生共鸣具有十分重要的时代意义。莱芜区委老干部局要主动加强与《老年生活报》媒体平台的沟通,用好这一宣传阵地,开创老干部宣传工作新局面,为老干部服好务。

于炳基强调,莱芜是革命老区,希望双方合作深入挖掘莱芜区老党员、老干部的故事素材,深入了解莱芜老干部的工作历程、人生体悟,捕捉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感动瞬间,在《老年生活报》媒体平台大力宣传,传播莱芜区老干部的革命气质、光辉事迹,讲好老干部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

老年生活报总编辑曲岱青表示,《老年生活报》是

一份全国发行、山东

惟一的老年类报纸,

多年来一直肩负着

宣传党的老干部工

作方针、政策,传播

老干部工作信息的

使命,是党的老干部

工作的重要喉舌和

重要舆论阵地。 《老年生活报》非常注重宣传老党员、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故事,创办了一批精品栏目,弘扬老党员、老同志的崇高品格和革命精神,在老干部当中喜闻乐见,已成为离退休干部不可或缺的精神文化食粮。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以《本色家园》栏目莱芜采编中心为依托,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打造老干部工作品牌、创新信息宣传方式方法,传播好莱芜区老干部工作的好声音、好故事,共同推动新时代莱芜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双方签约牵手后,作为莱芜区老干部工作的重要宣传平台,《老年生活报》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多渠道宣传莱芜区老干部重点、亮点工作,展示莱芜区老党员、老干部的感人故事和光荣事迹,大力宣传老干部先进典型,传承好老区红色基因,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老年生活报》与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加强战略合作,联合开办了《本色家园》栏目,加强宣传报道全省老干部工作特别是老干部党建工作,刊登全省老干部局系统工作信息,采访挖掘报道全省老党员、老干部的感人故事和光辉事迹。 《本色家园》栏目在山东老干部中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为老干部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 于波昌 朱振东)

新闻推荐

红色沃土 初心永驻 钢城区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掠影之红色(工业)旅游

新华军工纪念馆遗址莱芜战役指挥所全景莱芜战役指挥所旧址新华军工纪念馆大厅元帅碑钢花飞溅,铁水奔流声势浩大的莱钢...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力打造老干部工作宣传主阵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