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莱芜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今日莱芜 > 正文

莱芜区城管局依托“行走城管”活动全力保障拆违拆临工作开展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2-02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坤 通讯员 马建国)连日来,莱芜区城管局拆违拆临督导组工作人员主动下沉一线,现场督导,核查台账,激励各镇街围绕全年剩余任务,加压鼓劲,赶超跨越,力争年终收尾取得好成绩。

莱芜区拆违拆临、环卫一体化、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会议后,区城管局立即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制定分工推进措施,强化协调配合力度,依托“行走城管”活动,主动深入基层,及时掌握各镇街拆违力度、存在困难、及后续打算,指导各镇街围绕无违建创建方案,制定申报方案,对第一批申报创建的镇街进行备案登记,确保年底前完成市分配创建任务。高庄街道、大王庄镇、牛泉镇、羊里镇、张家洼街道、雪野镇等镇(街)对标全年目标任务,主动作为,迅速掀起冲击全年总任务的拆违拆临新高潮。

新闻推荐

三山村整治环境卫生严考核换来村容靓

莱芜区口镇三山村有多条道路,村内卫生却保持良好。该村保洁员说,现在卫生标准高了,对他们的管理也更严格了,但感觉关系理...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敬老院里传笑声2019-11-26 13:47
猜你喜欢:
夹谷会盟挫强齐2019-11-29 09:13
评论:(莱芜区城管局依托“行走城管”活动全力保障拆违拆临工作开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