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皋兰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增强企业获得感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2-23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广泛宣传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强化政策服务,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获得感,今年以来皋兰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切实推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地生根。

持续开展政策宣传。在办税服务大厅张贴相关政策、在大厅宣传屏幕上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向纳税人发放宣传手册、利用微信平台与QQ平台向企业推送相关政策文件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开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绿色通道”,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纳税申报等难题。

深入企业精准辅导。开展业务培训,主动和纳税人结成涉税帮扶“对子”,彻底解决纳税人的疑虑。组建“政策精准宣传培训组”逐户上门辅导,尤其对政策规定、涉税账务处理、报表填写等内容重点辅导,帮企业掌握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

建立专项管理台账。及时建立《研发费用支出企业管理台账》,台账详细填列企业研发费用支出金额、是否符合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条件、是否属于负面清单中行业、是否已进行纳税申报等内容,详尽反映皋兰县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实际情况,有效推进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地见效。

新闻推荐

街道冬至节前开展公益活动

盐场路街道向困难群众发放生活用品□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程姗姗摄【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晟途)12月19日,皋...

皋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皋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皋兰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增强企业获得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