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皋兰县税务局青年税干走进小学校园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2-23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伴随着一系列减税将降费政策的推出,税法宣传活动在皋兰县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为帮助孩子们树立税收意识,皋兰县税务局的青年税官们走进了魏家庄小学,开展“牵手红领巾税法进校园”宣传活动,青年税官们用自己的激情把税收知识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

青年税官从税徽的含义入手,从生活中的细节入手,一下子引起了孩子们的兴趣,启发他们对税收的认识,一步步将知识引向深处。看着穿着制服的税务干部们孩子们满是渴望的眼神,“我过年的压岁钱要不要交税呀”,“要是交不起税怎么办呀”,“叔叔,不交税会有什么后果呀”,税务干部们看着单纯的孩子们,一个一个解答他们的问题。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感谢税务局的干部来到校园,给孩子们普及税收知识,让孩子们全面、立体的感受了“税收”,从小树立起诚信纳税的理念。”魏家庄小学的校长说道。

新闻推荐

街道冬至节前开展公益活动

盐场路街道向困难群众发放生活用品□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程姗姗摄【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晟途)12月19日,皋...

皋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皋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皋兰县税务局青年税干走进小学校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