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北汽集团列阵亮相兰州国际车展

来源:甘肃日报 2017-10-19 09:5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火爆银幕的电影《战狼2》,点燃了亿万观众的爱国情怀,也让人重新认识了北汽经典越野车BJ40。在前不久的兰州十一国际车展上,北汽绅宝、北京(BJ)越野车、昌河汽车、北汽新能源、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北汽幻速等众多品牌以集团化阵容参展,全面展示了北汽集团科技创新成果,深化了西部市场布局。

针对西北地区市场和地理交通等特点,在本次车展上,北汽集团参展车型以SUV、越野车为主。北京越野车作为北汽的“杀手锏”产品,以军工品质打造中国硬派越野第一品牌,广受越野爱好者的追捧。继承BJ212衣钵的新款BJ20全新登场,硬派纯越野BJ40、旗舰级越野车BJ80再次傲视兰州国际会展中心,成为整个展馆的人气焦点。

此外,绅宝X25、X35、X55系列是北汽集团顺应市场形势推出的SUV车型系列,形成了从A0级到A+级的SUV细分市场全覆盖。其中,绅宝X25上市三个月便成功突破万辆销量,上半年累计销量更达到了4.4万余辆,在同级细分市场中位列总销量第一。本次车展,北汽集团还同步展出了旗下合资品牌车型北京奔驰GLA、E200L、北京现代领动等市场畅销车型,以此凭借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组合拳”,完善全国市场战略布局,为北汽集团走向更远未来寻求新的突破。

新闻推荐

电务公司兰州地铁项目协助业主开展技能大赛

本报兰州讯10月11日,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年“轨道杯”轨道交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地铁东岗车辆段举行,电务公司兰州地铁供电项目部受邀参加此次接触网工实操项目的裁判工作。在接...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汽集团列阵亮相兰州国际车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