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市政环保公司迅速传达贯彻中国中铁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铁路建设报 2017-10-19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 10月13日上午,在参加完中铁一局传达贯彻中国中铁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视频会议后,市政环保公司党委立即组织,率先在兰州片区展开对会议精神的进一步宣传贯彻。会议特邀作为中铁一局党员代表的高婷传达会议精神,谈参会感受。

高婷表示,作为中铁一局16名党员代表中的两名女代表之一,她倍感荣幸,参会的经历让她深受震撼。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表示,党代会精神的转达是对公司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洗礼。他要求公司中层干部和党员同志,以及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快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迅速把会议精神践行到实际行动中;要通过学习使全体员工增强对企业的荣誉感,始终要把自己的命运和企业紧紧相连,与企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履行好各自义务,使党组织工作落地生根。企业目前处于负重爬坡阶段,更要树立起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带头追、赶、抢,要拼、要搏,要有不服输、不认输的劲头,苦干、实干,打赢扭亏解困攻坚战,为实现企业的二次创业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陈晓)

新闻推荐

9月兰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3%

【本报讯】10月17日,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3%。其中,食品价格下降0.4%,非食品价格上涨3.0%,消费品价格上涨1.2%,服务价格上涨4.5%。食品...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环保公司迅速传达贯彻中国中铁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