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两千余人将参加安宁重阳登高节

来源:兰州日报 2017-10-19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8日,记者从安宁区了解到,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兰州安宁“体彩杯”九州台登山赛事活动将于10月28日在九州台风景区举行,赛事活动以“相约重阳节·登高揽九州”为主题。届时,来自省内外的登山专业运动员、登山爱好者等2000余人将展现激情登山运动的魅力,并带领大家领略九州台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上演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活动分为登山竞赛组、青年登山活动组、中年登山活动组、老年登山活动组。其中,登山竞赛组要求运动员年龄为18至60周岁,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以个人为单位参赛,以专业运动员与登山、越野跑爱好者为主要对象。青年登山活动组要求运动员年龄为18至35周岁,以个人为单位参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中年登山活动组要求运动员年龄为35至55周岁,以个人为单位参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老年登山活动组要求运动员年龄为55至65周岁,以个人为单位参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

为扩大赛事活动的影响力,加快全民健身发展步伐,本次赛事面向普通市民招募登山运动爱好者,报名网址为www.6zan.com,报名成功后,组委会将向运动员及登山爱好者提供参赛马甲及纪念奖牌,参赛马甲及纪念奖牌的领取时间及地点将适时向公众发布。

记者了解到,参赛运动员以居民身份证年龄为准,报到时提交有效身份证;同时,要求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其中,竞速组运动员报到时须出具1年内县级以上医院的健康证明(心电图、胸透),或者提供1年内的马拉松、山地越野赛的完赛证书,否则不予报到。为确保赛事顺利举办,组委会将统一为参赛人员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如参赛运动员提供的个人信息有误未正常办理保险,运动员自行负责),并签署赛事责任告知书。□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杨文豪特约记者董振刚

新闻推荐

红古区—— 立足实际提高文化自信

【本报讯】10月18日上午,红古区广大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党员干部谈观后感,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本...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千余人将参加安宁重阳登高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