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润扬装饰五一惠动金城 品牌升级打造铁军工程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6 03:09   https://www.yybnet.net/

家,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是我们身心的港湾,家的格调、家的舒适可以代表我们自己的想法,为我们洗去奔波的疲倦,让我们拥有一份温暖和美好。润扬装饰是一支专业设计团队的品牌装饰公司,五一来临之际,推出了“五一惠动金城”大型优惠活动,基础装修特价优惠、品牌主材全面升级,联盟团购超低价等家装盛宴来真情回馈金城广大消费者。

据了解,在五一期间,公司样板房全面开放。一对一贴心交流,资深设计师,专业设计小组,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还不了解润扬装饰,如果您还有疑虑,润扬装饰真诚邀请您来参观公司的各大精品样板房。让您了解润扬装饰精细的做工、独特的设计风格、环保优质的材料,让您眼见为实,踏实放心!润扬装饰,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三年质保、五年水电保、终生维修,公司独具特色的样板房令其绽放出与众不同的耀眼魅力。润扬装饰公司铁军工程领跑家装市场,怎么样的施工队伍才是合格的呢?如何才能找到一支优秀的让自己满意的施工队伍呢?有人说是碰运气,能够遇到一位认真负责的项目经理和技术活不错的工人,自己可以少操不少心。兰州润扬装饰是由江苏专业装修精英团队组成,工程队拥有众多高素质、手艺精湛、经验丰富的江苏籍工人,对各种室内外装饰工程有着丰富的施工和管理经验。工程队水、电、木、瓦、油各个工种工人,一应俱全,大部分工人在江苏从事装修工作均已达到十年以上。

兰州润扬装饰总经理鲁加宽告诉记者,在施工方面,他用多年时间打造了这支规模化、产业化铁军施工队伍,我们用实际行动、用精湛的技艺实现了“客户至上,质量为本,纪律严明,永创一流”的服务理念;“铁军工程,绝无转包”是润扬装饰对广大客户的价值承诺。这一切铁的纪律不仅征服了家装市场,也为成千上万的消费者打造了完美的家居空间,装修的样板间得到了业界及开发商的认可。“铁军工程”是针对施工人员的现场纪律、现场卫生、材料工具摆放、施工作业程序及规范、验收规范等作出明确的制度守则,并依据实际情况制定出相应的处罚措施。目的在于严格员工生活,强调施工纪律及规范,着力打造优秀的施工正规铁军。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每个企业都在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而润扬装饰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过硬的工程质量,精细的做工,水电工程专人验收,工程不转包!锻造一支消费者信得过的家装“铁军队伍”,给金城消费者一个健康的家。赵亮

新闻推荐

商业繁华汇百万客流

一部优秀的电影可以让电影院人气爆棚,一本好书可以让人废寝忘食,那么一个位置优越的黄金旺铺则可以创造无限财富。明珠家园临街商铺地处兰州西站核心商圈火星街,这里交通便利、位置优越、配套齐全,具...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润扬装饰五一惠动金城 品牌升级打造铁军工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