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水务局全力保障降雨后市内排水排涝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8-21 01:50   https://www.yybnet.net/

8月19日夜间兰州市突降大雨,直至20日下午雨势持续不断。市水务局市污水监管中心在接到预警信号后第一时间安排防汛人员及排涝车辆前往各积水点,做好防汛准备工作。截至20日下午2时45分,市水务局市污水监管中心共出动相关输水车26余辆,近100名工作人员,全力保障各积水点基本全部疏通。

8月19日晚,兰州市出现大范围降雨,市水务局市污水监管中心在接到预警信号后,于19日21时30分许分别前往西津西路肉联厂、省委十字等以往积水较为严重的路段待命。20日凌晨1时25分,S682号路欣欣嘉园十字南侧路面出现小面积塌陷,工作人员接警后迅速到场,现场排查污水管道并组织方案进行抢修,截至5时51分该路段抢修完毕。凌晨2时—4时,纸中城邦门口积水已达20公分,北滨河路城关黄河大桥下、省委十字、南河道粮油市场、雁白大桥等地点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工作人员立即寻找排水点和井口,抽调排涝车、吸污车等相关车辆到现场作业。

20日上午7时38分,记者在西津东路西湖公园北侧的公交车站处,连夜降雨造成此处路面积水较多,现场停放一辆排涝车正在进行积水疏通,3名环卫人员用扫帚在排涝车输水管处周围清扫积水。直至中午,南滨河中路吴家园丁字路口、雁白大桥、东岗西路纸中城邦、大砂坪8路车终点站河北交警大队巷口等路段,工作人员依然奋力在现场疏通排水。

经过各路工作人员的奋力抽排,截至20日下午2时45分,全市各积水点已基本全部疏通。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莉

新闻推荐

国内成品油价格“二连跌” 兰州92号汽油跌至6.44元/升

8月20日,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国家发改委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8月20...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水务局全力保障降雨后市内排水排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