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关于公开征集陈乃宾陈孔明董维武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1-18 02:10   https://www.yybnet.net/

犯罪嫌疑人董维武男汉族42岁犯罪嫌疑人陈孔明男汉族56岁犯罪嫌疑人陈乃宾男汉族54岁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打掉了以陈孔明、陈乃宾、董维武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侦查发现2016年7月至2017年5月期间,兰州市元森房地产公司因拖欠工程款,与施工企业发生纠纷。为解决纠纷,元森房地产公司在时任公司领导陈乃宾、陈孔明、董维武等人指挥下,违规雇用数十名保安,非法购置特警制服和警用器械,多次对施工企业员工实施驱逐殴打、强行清场等违法行为,致使多人受伤,工程车辆受损。该团伙的违法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罪,我局已对团伙1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移送起诉,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如下:

为彻底查清以陈乃宾、陈孔明、董维武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全部违法犯罪事实,肃清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请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在元森地产项目建设期间,曾经受过该犯罪团伙及其成员不法侵害的公司、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检举揭发或提供线索和证据。

二、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的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照规定给予奖励。

三、对于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打击报复的,经查证属实,从严惩处。

四、敦促该犯罪团伙其他涉案人员及时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

举报方式:

1.来信来访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666号(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事侦查六大队)

2.举报电话:0931-5166424

3.联系人:张警官:13399313435刘警官:13399317470

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

2020年1月15日

新闻推荐

人大代表南振岐 发挥本土文化资源优势 让中小学生的研学之旅更有深度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近年,研学旅行因能拓展学生视野、丰富知识,而受到学生、家长、学校的关注。今年“两会”上,城关代表...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关于公开征集陈乃宾陈孔明董维武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