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3家公益机构积极参与 18位市民收到“爱心晚报”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1-20 01:15   https://www.yybnet.net/

“刚才晚报发行人员打电话说要给我家送报纸,真是没想到。我今年能免费看上《兰州晚报》了,谢谢你们!”1月19日中午,已经在山东威海跟女儿团聚过年的八旬老人周静华高兴地说。截至当日下午3时,由兰州晚报萤火公益推出的2020年“爱心晚报”捐赠活动第二批18位受益者已经如期收到了所捐报纸。

萤火公益年初推出的2020年“爱心晚报”捐赠活动正式启动后,爱心驿站公益协会、民间救援机构、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拨打电话争相申请,准备捐赠给他们经常帮扶的部分独居老人和困难家庭。连日来,爱心驿站公益协会通过联系社区,筛选出了多位符合捐赠条件的成员,同时还推荐了热爱公益的优秀志愿者代表。随后,该公益机构与萤火公益“爱心晚报”捐赠志愿者沟通,最终将八旬独居老人周静华和居民李柏林、汪云海等6户家庭列为受益对象。1月17日下午,萤火公益志愿者将报卡转交给了该公益机构代为发放。

1月19日中午时分,周静华老人高兴地向萤火公益反馈称,晚报发行站的投递人员打电话说,要把当天的《兰州晚报》给她送到家,“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高兴,真没想到我今年能免费看上晚报,谢谢你们!”周静华老人的女儿常年生活在山东威海。因为老伴早已去世,平时周静华老人在兰州独自生活,如果遇到这样那样的生活难题,都由社区和爱心驿站的志愿者帮忙料理。前段时间,女儿将她接去威海过年。由于家里没人,老人与投递员达成一致,萤火公益捐赠的报纸暂时由投递员代为保存,等年后自己回到兰州再联系送达。

在本次捐赠活动中,民间救援机构特意为常年关注的两个残疾家庭申请了“爱心晚报”。同时,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为部分困难居民和优秀志愿者申请了一批爱心报纸。

截至19日下午记者发稿时,以上3家公益机构均已领到了爱心报卡,并顺利完成发放。至此,由兰州晚报萤火公益推出的2020年“爱心晚报”捐赠活动第二批18位受益者已经如期收到了所捐报纸。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曾梧桐

新闻推荐

百名书法家金城送“福”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福”送“福”李超摄【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1月18日中午,张掖路步行街城隍庙门前...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奋楫争先启新程2020-01-20 00:41
猜你喜欢:
评论:(3家公益机构积极参与 18位市民收到“爱心晚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