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机场三期工程防疫生产“两不误”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2-03-24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指挥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用工体量大、人员流动性强、交叉作业多,参建单位来自国内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复杂。兰州新区发生疫情后,三期现场指挥部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对工作和施工场所实行了全封闭管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力开展人员排查管控,对7102名参建人员进行4轮核酸检测,累计完成36235人次;设置隔离室共计406间、临时帐篷213顶,累计隔离人员393人次。

为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三期现场指挥部逐项解决人员、材料进场等问题,逐项建立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切实将工作压力传导到每个责任部门、每个参建单位和每个施工班组,全力确保年度投资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截至2月底,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147.04亿元。根据计划,2022年工程将完成投资85亿元,累计完成的投资额将达到总投资额的69%。

(宗和)

新闻推荐

驻守社区 战“疫”有我 兰州市市直机关干部驻守社区投入疫情防控见闻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文洁通讯员郭海锐社区是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充分发挥机关干部常态化驻...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机场三期工程防疫生产“两不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