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永登城市经营步入快车道

来源:兰州日报 2009-10-13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永登县城市发展投资公司挂牌成立以来,全面实施经营城市的战略,做大做强二级融资平台,共储备土地2613.4亩,实现经营性收入1.5亿元,城市经营步入了快车道。

近年来,永登县委、县政府顺应民意,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紧紧抓住城市建设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大好机遇,将经营城市这一理念贯穿于城市规划、投资、建设、管理和发展的全过程,坚持旧城区改造和新城区开发并举,突出永登的文化特色和地方风貌。实施了滨河路、纬五路、体育场路、纬七路、胜利街南段等7条新路拓建,文明一条街、南北一条街、永窑路县城段、312国道县城段等4条旧路改造及友好街、合作街、新民巷、纬三路等17条主要街巷整治,扩建了自来水厂,完成了滨河路、纬五路景观带建设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拓建新路总长5425米,改造旧路总长7195米,整治小街巷总长5608米,总计完成投资近1.8亿元。以滨河路南延等工程为代表的新城区建设,不仅有效扩大城区范围,而且充分发挥城市的辐射力和吸引力,增强集聚和扩散功能。近年来,征收储备土地2613.4亩,支付征收拆迁补偿费12亿元,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25宗,面积为519.2亩,实现经营性收入1.5亿元,走出了一条开发带建设的新路子。

新闻推荐

永登安置113名农村大学生就业

【本报讯】 10月21日,永登县通远乡张坪村村民,大学生刘世仓的父亲刘永太激动地逢人就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的孩子终于有了工作,上学时贷的款不愁还了。”和刘世仓一样...

永登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城市经营步入快车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