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永登县杨家营小学收到爱心捐赠的5万元教学设备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0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万宏)12月5日,永登县龙泉寺镇杨家营小学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因为学校收到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捐赠的投影机等价值5万元的教学设备。

杨家营小学收到的教学设备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出资。教学设备主要有索尼固定式投影机、音箱、笔记本电脑,A6000L照相机、电子打铃器、U-3国学机、足球、篮球等教学设备设施和少儿百科全书、四大名著、上下五千年、千家诗等图书200册。

杨家营小学教学设备捐赠项目是市工商局联系协调,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参与脱贫攻坚的第四个项目,在此之前,索尼公司积极参加市非公企业工委、市工商局开展的“百家企业帮通远”和“百企帮百村、共建新农村”等活动,先后为永登县通远乡临平小学、星可侨心小学、榆中县来紫堡乡冯湾小学捐赠价值15万元的教学设备。

新闻推荐

永登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11月20日,永登县扫黑办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强调,针...

永登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登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县杨家营小学收到爱心捐赠的5万元教学设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