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永登县税务局多措并举用“活”纳税信用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2-23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特约记者骆玉姣李有旭)永登县税务局党委今年以来积极作为,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为目标,不断建立健全纳税信用体系,着力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价值导向。

为进一步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有效发挥纳税信用的正面引导作用,该局多渠道开展主题宣传。组织青年梦之队积极参加“税收宣传月”“诚信建设万里行”等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助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该局按照信用评价工作安排,逐一梳理评定对象、评定程序、评定标准,将涉税行为与纳税信用指标实时对比,评定公示2018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128户,并将企业信用承诺书在“信用中国(甘肃兰州)”永登子网站进行发布,动态展示纳税人和相关责任人实时信用状况。

同时,该局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工作着力点,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深入拓展纳税信用的增值应用,深化“税银互动”项目,将128户A级纳税人和1042户B级纳税人的纳税信用转化为“真金白银”,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而引导纳税人自觉树立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意识。

新闻推荐

行动效果明显 空气质量提升 兰州市城市空气质量整治月行动圆满结束

12月13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按照《兰州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月一主题”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该局11月8...

永登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登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县税务局多措并举用“活”纳税信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