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永登县扶贫车间复工忙 脱贫增收有保障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3-12 02:24   https://www.yybnet.net/

“张维香,35.9度,体温正常,下一个……”3月11日早上8时,位于武胜驿镇的鑫锋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入口处,40多名返岗工人陆续接受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手部消毒、口罩手套佩戴检查……

这只是永登县扶贫车间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为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永登县组织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覆盖”强化防疫管控、“全方位”落实保障措施、“全领域”推进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扶贫车间复工复产,积极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线”战役。

目前,全县扶贫车间复工复产32家,复工率80%;吸纳就业人数952人,带动就业849人。

通讯员火心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瞿学忠

新闻推荐

今年兰州市将加大乡村公益性岗位开发力度 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 实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人社扶贫专题工作会了解到,今年兰州市将加大七里河区、永登县...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县扶贫车间复工忙 脱贫增收有保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