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永登“一站式”包车接回省外务工人员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3-17 02: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16日凌晨,永登县庄浪河大桥的工程建设务工人员乘坐着永登县协调组织的大巴车,从四川眉山市仁寿县启程,经过16个小时的颠簸,跨越一千一百多公里的路程,顺利抵达永登县。50余名返岗工人即将投入永登县庄浪河大桥的工程建设当中。

“这是永登县开展点对点助力复工复产服务的又一具体举措。”据永登县劳务办负责人介绍,此次从仁寿县包车接回的50余名工人从事的都是关键工种,在经过和大桥建设企业对接后,永登县积极与仁寿县当地相关部门联系,预先做了周密安排,启动了这次包车迎接作业工人返永的组织工作。

为切实保障此次省外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永登县“一站式、点对点”严格做好各项防疫安全措施。出发前,仁寿县卫生健康部门对这批50多名务工人员进行了健康检查。上车时进行了体温检测,发放口罩,并对车辆进行防疫消杀。同时控制乘客数量,分散就座。

到达后,永登县卫生防疫人员进行了防疫检查,对50多名务工人员分别进行了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并记录在册归档管理,随后由专程大巴统一将返岗员工送回企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忠德特约记者火心

新闻推荐

致敬“女神” 战“疫”路上最美“逆行者”

周莹荃图片由受访者本人提供张艳图片由受访者本人提供曾晓丽和导师刘晓菊一马当先的“李妈妈”执勤中的张越3月8日,一年...

永登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登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一站式”包车接回省外务工人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