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省市妇联举办家政服务“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5-12 01:47   https://www.yybnet.net/

5月8日,省、市妇联共同举办甘肃家政服务品牌“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为兰州万尊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了“陇原妹”培训示范基地授牌,同时与部分就业协作单位进签约。永登县贫困乡镇、村社参加“陇原妹”劳务输转就业的200多名妇女成为首批培训学员。

据悉,该基地旨在为农村贫困妇女提供就业岗位,通过开展就业培训和创业指导,尽力为妇女群众和社会服务。基地的建成将为兰州市的“陇原妹”提供现代家政培训师、养老护理师、育婴师等8个服务行业的专业培训,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就业“双选会”,毕业合格的“陇原妹”可直接就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昕

新闻推荐

云植树爱心助农活动定档 周六,让我们共赴绿色的约会

扫码看详情树苗已就位近日,《兰州晚报》云公益平台新鲜上线,将云植树爱心助农活动作为首个“云公益”项目全网推出,助农公益...

永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妇联举办家政服务“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