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暑期来到 未成年人交通安全不容忽视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23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暑期将至,孩子们即将开启假期模式,外出时间增加,交通事故发生率也会增加。据统计,2020年以来,涉及16岁以下人员的伤亡道路交通事故27起,造成死亡7人,受伤49人。7月22日,兰州公安交警整理了今年以来一些涉及中小学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希望给学校、家长和孩子们一些警示。

案例一5月27日19时26分,钟某某驾驶甘AJY***小型客车沿兰夏线由南向北行驶至17公里高林沟公交车站时,与由西向东跑过道路的行人张某某(7岁,阿干镇小学学生)发生碰撞,致张某某受伤。

案例二4月30日7时21分,马某某(12岁,西固区福利西路小学学生)在西固区兰炼十字南口跑步横过道路时,恰遇岳某驾驶甘A3V***号牌小型越野客车沿玉门街由南向北行驶至此,该车前部与马某某相撞后碾压,马某某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例三6月18日8时14分,驾驶人肖某驾驶甘A72***小型轿车沿雁南路安居小区院内由南向北行驶至院内一交叉路口时,车辆右侧与由东向西跑过的陈某某(8岁,宁卧庄小学分校宁兴小学学生)发生碰撞,致陈某某受伤。

案例四1月22日9时55分,永登县城关镇中华街驾驶员李某某驾驶甘AD1***号小型轿车,沿连霍国道312线由北向南行驶至复兴村路口路段时,与在此横过马路的薛某(男,12岁,秦安路小学学生)发生碰撞,致薛某倒地后受伤。

案例五4月24日11时55分,赵某某驾驶甘AK6***号小型轿车沿安宁区兴安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兴安路与枣林路丁字路口向东100米处时,恰遇同向骑自行车的赵某某(男,13岁,兰州东方中学学生)左转弯,车与自行车避让不及相撞,致赵某某受伤。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昕

新闻推荐

吸引社会投资 拓展发展空间兰州市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成果喜人

【本报讯】7月3日,第26届兰洽会进入第二天,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城关区、西固区以及永登县分别举行重大项目签约和推介仪式,向来...

永登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登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暑期来到 未成年人交通安全不容忽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