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云关爱”活动走进永登县武胜驿宝宝幼儿园 两万元健康礼包助力乡村幼儿茁壮成长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24 03:43   https://www.yybnet.net/

活泼可爱的孩子们

7月23日,由本报发起的兰州市“云关爱”大型公益活动联合深圳大汉经典商贸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来到永登县武胜驿宝宝幼儿园,送上价值两万元的营养品,助力乡村幼儿健康成长。

乡村幼儿的健康问题一直是“云关爱”牵心的事。“缺铁性贫血、微量营养素的缺乏在甘肃省很多农村地区仍然非常普遍。农村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状况堪忧,加强学生营养工作亟待推进。”随团营养师周子萌老师介绍了甘肃省农村地区儿童的营养现状。

7月23日一大早,满载着爱心企业捐赠的田中小农品牌米精华、本报“云捐书”爱心图书的车辆抵达永登县武胜驿镇宝宝幼儿园。针对幼儿园儿童的阅读需求,志愿者们提前一天专门在“云书巢”爱心库中挑选了200本幼儿绘本,每本书上都有捐赠学校小朋友的爱心寄语,鼓励乡村小朋友一起快乐阅读、健康成长。

宝宝幼儿园刘院长在物资接收单上签下了名字,并承诺一定好好使用这批来之不易的爱心物资,让孩子们快乐读书、营养加餐。活动现场,爱心企业深圳大汉经典商贸有限公司西北片区的营养师给学校饭堂大师傅详细介绍了捐赠物资的功能成分和注意事项,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伴随着本报“云关爱”的深入开展,全国各地的爱心企业今年已经累计为甘肃省山区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城市特教儿童等困难群体捐赠了近50万元的各类儿童营养品。下一步,本报将联合公益机构走进甘肃省多所山区困难学校,把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物资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手中。关爱热线:13893149966周记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丹任泽昕周靖博

新闻推荐

减税降费助发展 纳税服务赢未来 永登县税务局精致作为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永登县税务局高点定位、精致作为。该局结合基层纳税人综合素质,基于纳税人办税需求出发,寻求政策和实际的...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云关爱”活动走进永登县武胜驿宝宝幼儿园 两万元健康礼包助力乡村幼儿茁壮成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