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兰州市检察机关“竞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成果 10支代表队30位选手参加竞赛角逐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8-13 02: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10日下午,兰州市检察机关举办了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公布以来,全省首次开展的竞赛活动。

据了解,此次竞赛自6月下旬开始筹备,兰州市检察院制定了详细的竞赛方案并印发了题库。全市检察机关认真组织、统筹谋划,参赛干警抓紧时间、积极备战。全市检察机关共有10支代表队30位选手参加了竞赛角逐。竞赛题型涵盖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等多种类型,涉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整个内容,全方位、系统性地检验了检察干警对于这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的掌握程度。

经过激烈的现场比拼,城关区检察院代表队以优异表现赢得了知识竞赛一等奖,永登县检察院代表队和兰州市检察院代表队荣获了竞赛二等奖,西固区检察院代表队、榆中县检察院代表队和安宁区检察院代表队取得了竞赛三等奖。在获奖代表队中,经市检察院知识竞赛组委会严格审议,评选出城关区检察院代表队、永登县检察院代表队和安宁区检察院代表队为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单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

新闻推荐

做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 兰州市青联委员积极开展“四个一”主题创建活动

【本报讯】近期,团市委、市青联积极主动作为,发挥组织优势,坚持“聚焦、融合、务实、创新”的工作思路,开展青联组织“四个一...

永登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登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检察机关“竞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成果 10支代表队30位选手参加竞赛角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