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市工商联—— 首批确定12家示范户带动村民发展乡村生态旅游

来源:陇东报 2017-03-21 06:08   https://www.yybnet.net/

3月20日,记者从市工商联了解到,今年,该部门将在双联村榆中县马坡乡旧庄沟村首批确定12家示范户,采用政策引导、技术培训和资金扶持三大方式,鼓励有条件的农户发展乡村生态旅游。同时完善生态旅游环境的硬件设施,引导扶持村民发展长期持久的旅游增收项目。

近期,市工商联将引导培训奖励扶持有条件的农户发展“个性化定制乡村生态旅游”,助有意愿和有能力的农户建设农家小院、饲养家畜、开辟小块菜地为主要形式的新型农家乐。首批确定在6个社建立12家示范户,每个农家小院奖励一定的启动帮扶资金,帮助农户启动该项目。此外,还将充分动员庆阳市非公经济人士募集资金约15万元,用于为双联村购置安装太阳能路灯40盏,亮化官磨滩度假村至雁儿嘴4公里的旅游道路,为发展该村生态旅游改善交通环境。

新闻推荐

甘草店镇双联工作扎实有效开展,3月17日上午,市妇联充分履行组长单位职责,在甘草店镇召开2017年双联工作安排部署会。甘草店镇市级包抓领导、市政协副主席蒙自福出

发展高效富民产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为进一步推动榆中县甘草店镇双联工作扎实有效开展,3月17日上午,市妇联充分履行组长单位职责,在甘草店镇召开2017年双联工作安排部署会。甘草店镇市级包抓领导、市...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市工商联—— 首批确定12家示范户带动村民发展乡村生态旅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