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兰州市将成立“六位一体”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中心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1-08 06: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都一鸣) 为切实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1月5日下午,兰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研究成立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建立“六位一体”工作机制。

建成后的兰州市第一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中心(以下简称第一中心)和兰州市第二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中心(以下简称第二中心)将集事故处理、人民调解、巡回法庭、损失评估、保险理赔、法律咨询六大功能为一体,实现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行政调解、人民调解、司法调解和保险理赔的“无缝对接”,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完整的系统服务。

依托兰州市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四通服务站建立的第一中心,管辖东岗、城关、河北、雁滩、盐场堡、柳沟河、树屛7个交警大队和该服务站处理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件;依托兰州市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仕通服务站建立的第二中心,管辖七里河、龚家湾、安宁、西固、韩家河、张家寺、龙泉7个交警大队和该服务站处理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案件。两个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中心设立的法庭分别承担管辖区域内交警部门对交通违法行为裁定后拒不执行的强制执行工作。永登、榆中、皋兰和新区结合当地实际,建成“六位一体”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中心。

新闻推荐

兰州率先调整楼市政策 “松绑”限购 实施分类调控

甘肃兰州再度出招,对现行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进行调整:从1月8日起,在取消部分区域住房限购政策的同时,对市民持有核心城区的住房开始实施3年期限的限售政策。地处西北的甘肃省会兰州,为何会成为进入2...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将成立“六位一体”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中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