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答案之书”一推出兰州人玩嗨了!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4-18 02: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6日,“领读中国·爱阅无界”第二季兰州站——“领读金城·让我们在书中相遇”随着“答案之书”(H5)的发布正式和兰州每一位爱读书的人见面了!“答案之书”的发布意味着4月22日全国20座城市同时开展的“全城寻书”也就离大家不远了,在这本“答案之书”中输入“兰州”或者“兰州的书在哪?”就会生成兰州多个藏书点的信息,它是引导每一位寻书者打开“寻书之门”的钥匙。

“答案之书”经ZAKER兰州APP发布后,却在告知网友藏书地点的同时掀起了一场“毫无防备的问答互动”,也成为了兰州人朋友圈的一股洪流,一时间,各种脑洞大开的问题向“答案之书”抛来。下面摘录其中比较有意思的问答。

问题:今年会涨工资吗?

答案:世上的悲剧大半和金钱脱不了关系。——三毛《亲爱的三毛》

问题:房价会降吗?

答案:敢于面对事实的人,能够心胸坦荡地生活在天地间,也可借此摆脱良心的折磨和恐惧的威胁。——M·斯科特·派克《少有人走的路》

问题:我要不要辞职?

答案:为了使灵魂宁静,一个人每天要做两件他不喜欢的事情。

——毛姆《月亮和六便士》问题:最美好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答案:爱情里的你,像个孩子,执着而单纯,可爱着呢。

——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经过一天的发酵,与“答案之书”的这场互动终于回归到了原先设计者设想的问题上来,也将其中有价值的拿来与大家分享。

问题:读书有什么好处?

答案:错是一定有的,世上有几个人愿意认错呢?自然是调别人的不对。——亦舒《我的前半生》

问题:没有时间读书怎么办?

答案:满脑子天真想法的人,在社会上吃点苦头也是好事。

——东野圭吾《解忧杂货店》“答案之书”之所以能够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是因为它将让每一个人直面自己的困惑并且大胆的发问,“答案之书”的答案并不能真正解决生活中的困惑,但相信每一位发问的人都会借此机会好好的去审视自己的生活,自己得出一个准确且完美的答案吧。

问题:兰州的书藏在哪?

答案:纸中城邦(书店)放哈咖啡亚欧商厦西北师大

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张掖路街道办事处山字石社区

西北民大(榆中校区)

兰州水车博览园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安娜

新闻推荐

兰州轨道交通建设者们奋战一线赶进度 齐心协力啃下“硬骨头”

4月11日深夜,刚刚回到陕西老家的赵随义就接到工地电话,需要他尽快回来处理一些棘手的事情。第二天一大早,依依不舍地辞别了父母和妻儿,赵随义头也不敢回地大步踏上了返回工地的动车。仅仅几个小时后,...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答案之书”一推出兰州人玩嗨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