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9-09 0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9月7日,市法学会、市司法局、团市委以“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普法宣传巩固脱贫成效”为主题——兰州市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榆中县市民健身广场拉开帷幕。省法学会、市政法委、西北民族大学法学院、榆中县政法委、榆中县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出席活动。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的400名青年普法志愿者们在现场进行了普法志愿者宣誓。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普法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彩的法治文艺节目,组织开展了普法知识竞赛答题和法律咨询活动,通过竞答的方式,现场普法宣传,让大家了解法律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让我们每个人意识到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同时,还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法律书籍和普法宣传品。

据了解,除了当天的主题宣传活动,普法志愿者们和广大青年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等,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延伸普法志愿服务,比如:开展乡村法律服务、志愿者入户普法宣传调查、普法课堂进中小学校等。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内容,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全面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一张蓝图绘独特之美

黄河两岸的游园错落有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甘霖摄湿地公园梁国安摄河畔健身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甘霖摄霍...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乡村小学里的一天2019-09-04 02:58
猜你喜欢:
评论:(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