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运销集团榆中公司与曹妃甸港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12-24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运销集团榆中公司首列发往曹妃甸港的重载列车从神木西站出发,标志着该公司下水煤业务正式启动,也标志着运销集团“东出港口”战略取得重大突破。

今年以来,榆中公司积极调整运输结构,依托浩吉铁路增加南下煤炭运量和蒙冀铁路东出港口推动铁水联运,不断拓宽销售渠道,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增强了陕煤运销集团在港口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企业整体战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谷得雨 李遥)

新闻推荐

饺子虽小情意浓 小山村冬至温暖“入”人心

“爱心妈妈”正在包饺子杨贵智摄【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贵智特约记者朱春燕)12月20日,在冬至节即将来临之际...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写出有灵魂的电影2019-12-18 07:40
评论:(运销集团榆中公司与曹妃甸港开启战略合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