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疫情期间不见面 矛盾化解在“云端”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0-03-2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白德莲)“因为疫情,我们出门很不方便,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在家点点手机居然就达成调解协议,我要为贡井法庭大大点赞!”近日,榆中县人民法院贡井法庭通过“云端”成功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获得原告某公司负责人好评。

据了解,该起买卖合同纠纷案的双方当事人对买卖材料款无异议,但对利息约定问题异议较大。原告主张被告应按银行同期利率支付其利息损失,但被告辩解当时双方并没有明确书面约定,法院不应支持。经审查,在双方合同及欠条中,对“按同期利率支付利息”一项确无约定。通过耐心调解,原被告意见终达成一致并结案。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榆中县人民法院在做好各种防护措施的同时,加大在线调解、微信调解、“互联网+”等办案模式力度,进一步提高化解矛盾纠纷效率,用实招、求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诉讼服务“不打烊”。

新闻推荐

榆中县疫情期间不见面 矛盾化解在“云端”

【本报讯】“因为疫情,我们出门很不方便,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在家点点手机居然就达成调解协议,我要为贡井法庭大大点赞!”近日,榆...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期间不见面 矛盾化解在“云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