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 烹饪技能培训到沐川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6-17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祝贺)日前,由沐川县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的沐川县2019年劳务品牌中级中式烹饪师(第一期)技能培训正式开班。作为此次技能培训的培训机构,市计算机学校开展了大量工作。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任课教师每天教学员3个不同的菜品,学员需认真学习,培训结束时会把90个菜品汇编成一本教学资料发放给学员,以便于进一步学习提高。培训结束后,还将对学员进行考核,培训合格的学员可取得培训合格证书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此次负责培训的教师汪清伦是从事厨师行业多年的专业厨师。在授课过程中,学员们对汪清伦教授的菜品都非常感兴趣,围在操作台前认真观看、学习。

此次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当地群众积极踊跃参加,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当地农民工的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

新闻推荐

升级版《乌蒙沐歌》魅力开演

演出现场。本报讯(崔前东文/图)沐溪河畔,丹霞山前,五彩变幻的灯光照耀在如梦如幻的山水之间,湖面上帆船点点,夜色中歌...

沐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沐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热血点亮生命2019-06-14 08:51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市计算机学校 烹饪技能培训到沐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