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沐川县龙溪水业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2-01-08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沐川县龙溪水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生产基地坐落于全国生态示范县沐川的生态工业园区(沐溪镇沐源路980号),该县是中国竹子之乡,素有“天然氧吧”的称号。

一直以来,公司推行科学化管理体系,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以“天然、生态、健康”的理念,致力于生态饮用水的开发,积极推动生态饮品的发展。产品的源水均取自原始生态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黑熊谷。

目前,公司已成为川西南地区生态饮用水生产基地,并推出了新一代的生态饮品:竹吟饮用天然泉水、芹源饮用天然泉水、黑熊谷饮用天然泉水。

公司地址:沐川县生态工业园区(沐溪镇沐源路980号)

送水电话:4605544

新闻推荐

心系党员送温暖畅谈变化迎新春

本报讯(杨梦)1月22日上午,沐川县2021年在蓉农民工党员迎新春座谈会在成都市高新区举行,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和...

沐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沐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沐川 紫茶飘香2021-03-09 06:38
红色旅游持续升温2021-06-15 06:23
猜你喜欢:
船形街的下午茶2021-04-26 02:47
评论:(沐川县龙溪水业有限责任公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