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峨眉山市 救护知识培训进校园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6-0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为进一步发挥红十字会救护工作的资源优势,增强广大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5月27日,峨眉山市红十字会和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校园”活动。

培训中,来自乐山市红十字会培训中心的老师为大家分别讲解了救护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紧急避险等方面的救护知识,并借助器材模型,进行了现场示范。

“通过这次活动,学到很多应急救护方面的知识与技能,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参培师生纷纷表示,“不仅拓宽了视野与知识面,还为以后生活中遇到紧急救援时能够从容镇定、动作规范地展开救援打下良好的基础,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李应林)

新闻推荐

“长得真帅 破案真快”

市民锦旗致谢民警峨眉警方供图本报讯(林卫静见习记者何思源)21日,市民刘女士来到峨眉山市公安局滨河路派出所,向为自己找...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送张嘉州12019-05-2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峨眉山市 救护知识培训进校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