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峨眉山市人民检察院 护航民企促发展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9-11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甘国江)近日,峨眉山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该市民营企业家代表,齐聚峨眉山市人民检察院,了解检察职能、参观检察文化、共话民企发展。

活动中,该院通报了2016年以来办理的涉企案件情况,并解读《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细节》和《新时代四川省检察机关依法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表示将加强对民营企业的平等保护,保护企业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激发活力,促进创新发展。

当天,该院还在峨眉山市工商联举行“峨眉山市人民检察院驻市工商联(商会)联络站”挂牌仪式,将定期安排检察人员在联络站听取民营企业家的心声。

新闻推荐

四川省文旅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四川省2019年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开工仪式9月6日在峨眉山市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103个重大项目,遍布全省18个市州,总投资额...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峨眉山市人民检察院 护航民企促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