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男孩写出“印刷体”众人赞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10-14 08:05   https://www.yybnet.net/

钱星宇书法作品钱星宇正在练字钱星宇书法作品本报讯(记者 何思源 摄影报道)近日,一段“小男孩练字”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男孩字迹工整清晰,被网友们称赞为“手写印刷体”。还有网友表示,如果没看到他写字,还以为是字帖。

据悉,写出“手写印刷体”的小男孩名叫钱星宇,今年8岁,是峨眉山市的一名小学生。而他之所以能够写出“手写印刷体”,得益于学校组织的一次书法比赛。

9日,钱星宇的班主任但利平说:“峨眉山市举办汉字书写大赛给他提供了一个机遇,当时我们班上交了6篇书法作品,之后书法老师对钱星宇进行了专门培训。通过每天的坚持,短短半年时间,钱星宇就练出了一手漂亮的书法。”

钱星宇的妈妈说:“钱星宇以前性格内向,通过练字得到了家长和老师的认可,他的性格也越来越开朗,做事也很有自信。”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乐山监管分局公告

下列机构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乐山监管分局批准,颁发金融许可证,特此公告。许可证流水号:00705232金融机构...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窗外的城市2019-10-13 23:44
评论:(男孩写出“印刷体”众人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