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 犍为新闻 井研新闻 夹江新闻 沐川新闻 峨边新闻 马边新闻 峨眉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夹江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乐山中支开展“平安孝行 关爱老人”活动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03-26 08:32   https://www.yybnet.net/

3月18日上午,平安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的员工带上精心准备的礼品,走进夹江县养老中心开展一系列“平安孝行关爱老人”活动,用行动关爱老人。

当天一大早,平安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的员工走进夹江县养老中心,将行动不便的老人接到大厅,陪他们聊天。同时,大家为3月过生日的6位老人送上鲜花、唱生日歌、切蛋糕,共同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聚会。随后,他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手语舞、独舞、独唱、合唱等精彩的表演。演出结束后,大家还为养老中心的孤寡老人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慰问脑瘫患者。

“执善心,筑大业”是中国平安一直秉承的慈善理念。平安人寿乐山中支公益小组的成员们作为爱的传递者,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平安的慈善文化,对社会弱势群体进行关爱,为这些老人送去温暖与爱心。今后,他们会通过更多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爱与关怀。

平安

新闻推荐

乐山市“百日行动”传捷报

今年1月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十三部门对开展“保健”乱象百日行动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月1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

夹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夹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安人寿乐山中支开展“平安孝行 关爱老人”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