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犍为 > 正文

嘉州满眼皆是春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3-12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游人赏景游人赏景桃花正艳蜜蜂闻香而来拍照安坪村李花尽情绽放辉山李花正艳犍为春色宜人菜花正艳绿心公园:桃花盛开春意浓

阳春三月,春光旖旎。目前,乐山中心城区嘉州绿心公园环线内桃花也进入盛开期。

受疫情影响,绿心公园在闭关1个多月后,于6日起恢复开放。记者在公园内看到,海棠花、红叶李、紫荆等鲜花都绽满枝头,千姿百态,分外妖娆。尤其沿线的桃花延绵,一枝枝,一丛丛,一簇簇,“站”在枝头,欣然怒放,生机盎然。

游人戴着口罩穿行在如画的桃林之中,拍照、赏花游玩,贴近花枝留影,自己也成了这幅春天的风景。公安民警、城管队员、绿心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公园里来回巡查,提醒市民戴上口罩文明赏花。

辉山:桃花李花正当时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李花盛开时,五通桥区金山镇杏林村已是“李花雪白、菜花金黄”,千亩李花、油菜花开得正艳丽。

目前,该镇种植李子树2000余亩,油菜3000余亩,设有多处停车场、观景平台和赏花步道。漫山遍野的李花一朵朵、一簇簇,缀满枝头,灵动而美好。行走在李花树下,闻着花香、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人在画中游的惬意与美好。

犍为:遍地春色惹人醉

三月的犍为县,处处春色宜人。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给犍为大地涂抹出春的嫩黄。

安坪村:千亩李花漫山开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沐川各地桃花、李花、油菜花等相继开放,最美的赏花季节悄然来临,春意盎然的各色花海吸引着人们踏春出游。

3月的高笋乡安坪村,在李花、油菜花的环绕中更显乡村风韵。眼下,安坪村的李花正开得茂盛,整个山村一片白色,成片的李子树上,花朵尽情绽放,远看茫茫一片白似雪,如瑞雪降临一般。安坪村连片种植李子树2000余亩,村民房前屋后的田地里、山坡上到处盛开着李花,油菜花、樱花、桃花点缀其间,向你尽情舒展春天的美丽与活力。

崔前东 何东 记者 龚启文 张波 甘国江 钟成甲 文/图

温馨提示:

春暖花开,景色虽美,但疫情防控还是不能松懈,游览时切记不要扎堆。公共场所,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新闻推荐

乐山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 推进浙—乐“飞地园区”建设

四川经济日报乐山讯(方方记者蒋培路)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更好引导乐山“三县一区”通过飞地经济模式异地发展工业,3...

犍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犍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嘉州满眼皆是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