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马边 > 正文

乐山市三大职工球赛落幕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5-20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桐)昨(19)日,由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中国电信智能宽带杯”市第十一届职工乒乓球联赛、“中国移动杯”乐山市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市第四届职工篮球比赛三大职工球赛在各自赛场圆满落幕。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阿刘时布出席“中国电信智能宽带杯”市第十一届职工乒乓球联赛闭幕式并宣布闭幕,副市长郭捷出席闭幕式。

经过为期3天的比赛,乒乓球联赛“市级机关、系统组女子团体”“市级机关、系统组男子团体”“区县、企事业单位组女子团体”“区县、企事业单位组男子团体”分别决出A、B组相关名次。“女子单打”奖项第一名由市公安局余静获得;“男子单打”奖项第一名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的陈贞豪获得;“县级领导干部女子单打”奖项第一名由市委机关的黄治茹获得;“县级领导干部男子单打”奖项第一名由市政府机关的王毅获得;篮球比赛第一名由马边彝族自治县代表队获得;羽毛球比赛混合团体赛第一名由市直机关二队获得。

据了解,此次三大职工球赛共有来自乐山各县(市、区)、企事业单位、驻乐军事机关等单位的110支球队、900余人参赛,掀起了全市职工文体活动高潮。

新闻推荐

马边苏民路基础工程完成

道路施工现场本报讯(穆天文邓欣文/图)位于马边彝族自治县苏坝镇和民主乡的苏民路公路桥梁工程(以下简称“苏民路”),是该...

马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马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市三大职工球赛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