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马边 > 正文

3家运输企业上“黑榜”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11-27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晓玲)记者日前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该支队对近期全市运输企业发生交通事故进行了梳理,并对发生死亡事故的运输企业列入“黑榜”进行曝光。

1、乐山市五通桥区天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辆事故

6月4日,李某某驾驶“川L×××57”号牌的重型自卸货车从沙湾区方向沿苏沙路往乐山城区方向行驶,9时29分,行驶至苏沙路12公里+900米处,末确保安全与从左至右正常过人行横道的行人许某某相撞,造成许某某受伤经医院抢无效死亡的交通事故。驾驶员李某某负全部责任。

2、马边通顺运输有限公司车辆事故

8月17日,付某某驾驶“川L×××27”号牌的重型自卸货车从马边彝族自治县凤凰桥车检中心方向往该县劳动乡方向行驶,7时50分,当车行至国道348线1915公里+100米处,超越前方由金某某驾驶的“川L×××57”号牌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时与之相撞,造成金某某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驾驶员付某某负全部责任。

3、乐山市阳宏运输有限公司车辆事故

8月21日,汪某驾驶“川L×××98”号牌重型自卸货车从沐川县茨竹街道往黄丹镇方向行驶,9时27分,当该车行驶至国道348线1840公里+100米处,与对向行驶由吴某某驾驶的“川L×××38”号牌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搭乘熊某某)相撞,造成熊某某当场死亡、吴某某受伤的交通事故,驾驶员汪某负全部责任。

新闻推荐

花官镇 环境美了 生活好了

走进花官镇芬李村,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美丽的乡村画卷:宽阔通畅的水泥路,整齐排列的路灯,宽广舒适的休闲广场,干净利落的小院…...

马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马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奔跑吧,足球小将2019-11-13 07:49
猜你喜欢:
评论:(3家运输企业上“黑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