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马边 > 正文

你脱下警服的样子真帅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8-03 08:45   https://www.yybnet.net/

马边辅警为小女孩披上衣服马边警方供图本报讯(记者 龚启文)7月31日,辅警雨中脱下警服为小女孩披上的照片刷爆了马边彝族自治县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大家纷纷点赞;“你脱下警服的样子真帅!”

当天中午12时49分,马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民建派出所值班室里,电话铃声骤然响起。电话那头传来焦急的声音:“苏瑞街有个小女孩走丢了,你们快来看看。”

辅警罗其阿进正好在附近巡逻,立即赶到现场。“小女孩看上去只有两三岁。没有穿上衣,额头上贴着退热贴,一个人站在路边哭。很多市民都在安慰她。”罗其阿进告诉记者,当时正在下大雨,担心小女孩淋坏了,他赶紧脱掉警服给小女孩披上。在市民的帮助下,他光着膀子把小女孩抱上警车,带回派出所。

罗其阿进把小女孩带到派出所时,恰好碰到前来报警求助的小女孩的父亲阿克大火。阿克大火告诉罗其阿进,当天上午,他给女儿穿好衣服后,带着女儿到休闲娱乐场所玩耍。由于粗心大意,他没有照看好女儿,导致女儿走失了。幸好女儿找到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核实身份信息后,罗其阿进对阿克大火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把小女孩交到他手中。

新闻推荐

澎友圈周报

澎友圈周报第四十一期2020年6月29日-7月5日▍热话题词#老太拒绝送走咬人哈士奇近日,青岛某小区内哈士奇扑向3小孩,一家长以...

马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边彝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你脱下警服的样子真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