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 犍为新闻 井研新闻 夹江新闻 沐川新闻 峨边新闻 马边新闻 峨眉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乐山新闻 > 正文

乐山市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

来源:乐山日报 2018-12-07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实习生 何文军 记者 赵径)昨(6)日,常务副市长黄平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2018年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分析的报告》,审议《关于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乐山市惠残助残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对标中央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把消防安全纳入安全生产体系,把责任细化、落实到相关单位,确保消防安全责任制与安全生产风险防范与各项工作同步进行。要坚持问题导向,消除火灾隐患,补齐公共消防安全短板,尤其是岁末年初,各类致灾因素多,要聚焦高危场所,深度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市消防支队要发挥专业优势,推动各地各单位加强消防安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大对工作的指导和专项督查的力度,全力以赴确保全市消防安全稳定。

会议指出,《关于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目标突出,提出培育和打造一批具有鲜明乐山特色、优势明显的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明确了打造区域品牌、拓展文化业态、推动文旅融合、激励改革创新四大任务;重点发展影视产业、音乐产业、演艺产业、文化创意产业、书画纸和印刷产业等五大产业,全面提升乐山市文化产业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会议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一项民生工程,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也是脱贫攻坚之坚、之难。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创新服务形式,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乐山市徐家扁小学:文明小学生寄语文明出行

本报讯(李桂平)12月2日,是第7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近日,乐山市徐家扁小学开展了“文明交通寄语”征集活动。同学们...

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御寒美食地图来了2018-12-06 11:53
评论:(乐山市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