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乐山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6-24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生宋宇凡记者甘国江)6月20日,乐山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沙湾区沫若广场举行。今年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农业农村局等35家单位设置宣传点,向广大市民宣讲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标准和科普知识。沫若广场露天大屏不间断向过往群众宣传保健食品知识、健康饮食等。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万余份,受理公众咨询投诉5起,开展食品快速检测15批次。

市食安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社会关注度高,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充分利用这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强化行业自律,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以质量优势推动食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新闻推荐

多单位联合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参与社区消防创建平安家园

消防员讲解消防设施本报讯(记者倪珉文/图)为加强和规范物业行业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6月16日,乐山市金厦...

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李果满山更增辉2019-06-21 08:34
评论:(乐山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