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守初心 抓落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25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7日,德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冰、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廖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回指导组成员、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个私协会12个行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及个私协会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认识到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部署。要明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做到理论学习要专,调查研究要活,查找问题要准,整改落实要细。要创新工作举措,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查推动到位,典型示范到位,舆论造势到位,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

廖树春指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对此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推动,要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一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要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改进方式学;二要查找问题短板、狠抓整改落实。此次主题教育为期三个月,时间段、任务重,要聚焦高质量、聚力高标准,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体现实效上下功夫、见成效。三要实现自我革命、加强党的建设,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落实重点工作、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四要强化统筹兼顾、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务求实效、防止“两张皮”,要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少基层负担。

周冰强调,县个私协党委及下属各行业支部要与业务主管部门保持主题活动同步开展、同时进行;要加强全体党员的自主学习,重点学习“两书一章”;要根据行业特点,积极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好,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报通讯员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德昌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

本报讯9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到德昌,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可...

德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守初心 抓落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