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以讲促学 树文明新风 德昌县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31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我们要用自己的歌声,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展现我们德昌人的文明新风。”家住阿月镇阿月村,今年已经73岁高龄陈志国老人,现场给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快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演出结束后,他激动地说。

10月25日,为期12天的德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覆盖巡回宣讲暨凉山彝族自治州歌舞团送文艺下基层活动在德州镇德昌三小圆满结束。

据了解,今年移风易俗是省委和州委2019年脱贫攻坚部署明确要求实施的重点工作。德昌县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将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更宽、更广,进一步助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润沁民风、深入民心,真正意义上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文明新风,形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建立和睦的邻里关系,积极支持公益事业,为凝心聚力共建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德昌再添新力,再鼓干劲。

活动中,宣讲团每到一个乡镇,都受到当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各乡镇党委、政府更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结合本乡镇实际,将本土文化融入其中,使宣讲活动更加接地气,使听众更加乐于接受,深受大家喜爱。

据悉,此次活动覆盖到全县19个乡镇,137个行政村,4个社区,共有6万余名人民群众、教师、学生、基层党员干部参与到其中。

(本报记者 王莉)

新闻推荐

德昌检察官送法进校园

本报讯10月21日下午,德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走进德昌县第三中心小学,为该校8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以“杜绝不良行为,远离...

德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德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讲促学 树文明新风 德昌县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