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甘洛新闻 > 正文

甘洛:推动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1-1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4日至16日,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组成督导评估组进驻甘洛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召开座谈会、发放问卷等方式,对甘洛县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督导评估。经认真分析和综合评议,督导评估组认为甘洛县已经达到“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要求。

督导评估组表示,甘洛县人民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得分达到规定要求;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条件主要指标达到省定标准;县域内小学、初中校级间差异系数自查结果符合国家要求(以省最后核算结果为准);公众对甘洛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满意度为满意;评估过程中没有发现涉及“一票否决”的情况。综合评估结果,甘洛县已经达到“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要求。

督导评估组指出,甘洛县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存在短板和不足。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不断完善办学条件;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加强特色教育建设、安全管理。

甘洛县相关领导表示,将认真贯彻反馈意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加大工作投入、提高教育水平,推动甘洛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记者 宋恩)

新闻推荐

引领凉山跨越发展的主导力量 改革开放40周年凉山工业经济发展纪实□本报记者 杨积勇

在历史的长河中,40年也许只是“弹指一挥间”。然而,从1978年发端的改革开放这40年,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

甘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甘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甘洛将建支线机场2018-12-21 08:14
评论:(甘洛:推动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