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甘洛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调研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4-0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6日,甘洛县政协和“四好”创建办及部分县政协委员深入石海乡、波波乡、吉米镇调研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和感恩教育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石海乡古文村,波波乡乃托村、稳苟村,吉米镇以呷村,通过实地走访、入户访谈等方式,仔细查看各村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等情况,认真了解各村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情况、群众知晓度、满意度以及存在的问题。

随后,调研组在吉米镇以呷村村召开座谈会,会议特邀了该村第一书记、村两委、贫困建卡户代表、费贫困建卡户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议论纷纷,讨论十分热烈。

(本报记者 阿衣紫贴)

新闻推荐

甘洛: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真是感谢党给我们引来了这样一个好项目,让我在家门口就能赚钱,以前外出务工,吃住行都要花钱,省吃俭用一年也就攒下一万...

甘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洛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洛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