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专车”送我回校园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9-03 06:24   https://www.yybnet.net/

返校专车在成都茶店子客运站等待学生。返校专车安全抵达攀枝花学院。本报讯(林佳玥 记者 吴晓龙文/图)8月29日晚上8点刚过,由成都茶店子客运站发往攀枝花的一辆学生返校专车抵达攀枝花,与其他客车不同的是,学生返校专车到攀后绕行龙密路,直达攀枝花学院,攀枝花学院学生处的老师顺利在学校接到了车上的40余名同学,这也是今年秋季新学期到达攀枝花的首辆学生返校专车。8月30日、31日,7辆由成都发往攀枝花的学生返校专车抵达攀枝花后,大巴车直接开到攀枝花学院、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地把学生送到学校。

“目前,成昆铁路仍未恢复通行,又正值秋季学生返校期,为了保障返校同学的交通便利和安全,我们专门为在攀就读的外地学子开通了返校专车,由成都发往攀枝花。8月29日至31日,共8辆返校专车平安抵攀,运送学生380余名。”市客运中心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自成昆线甘洛县境内红凉隧道至埃岱段受泥石流影响导致客运中断以来,为了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和舒适,市客运中心在保障客车不涨价,乘客不滞留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想办法、增举措,提供返校专车、科学组织运力,7月30日至9月1日,市客运中心已经发送班次8645班,发送旅客105610人次。

新闻推荐

搜寻到4具疑似失联人员遗体 成昆铁路“8·14”山体垮塌

追踪新华社成都8月18日电(记者康锦谦)据成昆铁路“8·14”山体垮塌抢险救援指挥部消息,在四川甘洛县苏雄乡埃岱村成昆铁路甘...

甘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洛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专车”送我回校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