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甘洛:明朗政策好“赶考”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27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24日,甘洛县特邀省扶贫开发局考核处负责人,以视频会议形式,全面解析脱贫攻坚验收考核政策,促进全县各级各部门、各扶贫干部准确把握政策,以良好的心态、扎实的成效迎接“省考”“国考”。

会议从脱贫攻坚验收考核的目的、内容、方式方法、结果定性等方面,详细解析了相关政策,并就如何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甘洛县脱贫攻坚“赶考”是全县历史上的重要时刻。明晰政策好“赶考”,全县上下要认真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坚决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扎实做好贫困退出验收工作,坚持质量导向,严格对照标准,杜绝侥幸心理;要做好动态调整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保证数据真实完整、资料规范齐全;要注重工程建设质量和进度以及“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判,确保脱贫摘帽有质量、有成色。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十分及时有效,对于查找工作短板、正确应对验收考核有很好的作用,受益匪浅。接下来会再研判、再落实,确保高质量、有成色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本报记者 宋恩)

新闻推荐

成昆铁路恢复货运 客运恢复时间待定

10月25日17时42分,首趟列车57012次安全通过水害区段。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供图10月25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甘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洛:明朗政策好“赶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