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东 > 正文

会东召开控辍保学攻坚推进会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14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会东县召开义务教育控辍保学攻坚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控辍保学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会东县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控辍保学工作做不好,会成为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拦路虎”,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意识,增强抓好控辍保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责任,加强协作配合,敢啃教育扶贫这块“硬骨头”,高质量完成控辍保学任务。

会议强调,控辍保学工作事关脱贫攻坚大局,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和质量,必须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会东:力争5年建3个艾草规范化种植基地

6月5日,会东县首届高原艾草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会东中学多功能厅成功召开,省农业农村厅、省农业科学院、州农业农村局相关...

会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东召开控辍保学攻坚推进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